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舞出自己


距離上一次520師生展,已經兩年多了
中斷了兩年多的拉丁爵士舞
最近開始回去上
發現真的退步很多,很多舞步做不出來
很容易同手同腳,覺得自己還滿爆笑
不過~感受到自己是很快樂的,心是興奮的
跳舞時很容易忘了所有週遭的事
只會把焦點放在老師身上,深怕哪一個舞步跟不上
我很喜歡去jazzmen跳舞,也很喜歡裡面老師的教學
跟lilian跳了2年多,他很細心也很認真
剛好這一次回去上課時,換了新的歌了
也我最喜歡的搖擺爵士~Monbo no.5
扭的真的很開心,可以感受到所以有的同學都是很開心的跳這

記的小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彈鋼琴和跳舞
但媽只讓二姊和大姊學鋼琴,可能是當時他們兩個都學不好
所以怕小的再來又學不好只是浪費錢
但媽那時真的很凱,因為他們再學馬上就買了ㄧ架鋼琴在家~超酷
一條街裡根本沒有幾家有鋼琴,我覺得我家是很屌的
跳舞就更不用說了,在鄉下地方根本沒有人在學跳舞
常常自己在沒有人時一個人亂跳一通
又或者小學運動會時,通常都會跳一些原著民的舞或一些韻律舞
哇靠~我超愛,每次我都覺得自己很厲害
因為我不會忘記舞步我一定會跳的很完整
尤其是早上每一次都會做早操,有時會是韻律舞
我一定跳的特別努力
隨這時間長大,越來越沒有機會跳舞
在四年前里程畢業後
馬上就去學跳舞,玩成自己的夢想
接下來就剩鋼琴,過些日子因該就可以去上了
可以好好享受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且這兩項好像都是很女人的
秦老師說我演活了男人的角色
也許多男人說我像男人
真是#@#%$^&%&^ 無言
收吧!這就是我,像極了媽媽,一切都要比人強
但我想內在的女人在抗議了
因為她藏太久了,我想她也不想要再繼續藏在裡面囉
她會出來見見看看太陽和世界
她會更溫柔更勇敢的舞出她自己

最近剛好也迷上一本書
Paulo Coelho 的"波特貝羅女巫"
書中的雅典娜也很喜歡跳舞
她是一個真的再享受生命的女人
重視自己的聲音,勇敢去面對真實的每一刻
我很喜歡,目前還沒看完
正在細細的品味中~

明天要幹壞事了~突然心情異常的開心
我想是跳出自己的框框那種冒險的體驗
反正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幹什麼壞事ㄏㄏ

匿名 提到...

哈~已經做完啦
很爽~~很有收穫耶
大笑三聲~哈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