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輪到我了!點名

前兩天才看到Julian的部落格裡有這項"活動"
想說還真好玩,沒想到乾娟就點到我啦
電腦白吃的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加入要去連結的人
只好到點到的人部落格去PO文吧!

點到的喊"又"阿
莫妮卡,奸細,卓大郎,邦妮,尤金,ken,小杜,小巨人



點名問卷的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並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請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游戲繼續下去,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將實現 。



------------------------------------我的問卷------------------------


01.最近最鬱悶的事?
A︰想出國去玩,但工作滿檔


02.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足跡踏過每個在地圖上出現的國家


03.喜歡什麼樣的動物?
A︰海豚.貓咪.魚.狗狗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很多耶


05.最近熱中的運動?
A︰爵士舞


06.最喜歡那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只要是美食都喜歡,理由?還要問嘛


07.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A︰真實


08.如果一個你喜歡很久的人,在多久後你才會選擇放棄他?
A︰滿怪的問題,為何要多久要放棄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哈~都幸福啦


10.你(妳)會如何發洩心中的情緒?
A︰就直接說囉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過去已不在回啦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這就真的有~愛情(我是標準的有了愛情忘了友情的人)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阿知,沒計算過耶


14.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A︰OK囉


15.你最討厭的食物?
A︰榴槤~到現在從未吃過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現在的我......不會再笨囉


17.討厭的個性?
A︰表裡不一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大號,一個人出去旅行,看書


19.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A︰兩極


20.目前為止最欣賞的人?
A︰不少,族繁不及備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tw.myblog.yahoo.com/jw!uWFj6t2HSE8BZRsBjpED/article?mid=452&prev=-1&next=435(早在800年前就寫好了!monica)

小巨人 提到...

給庫毛:謝謝妳的祝福,不過最近比較忙,不好意思暫時不回答這20個問題,也是因為我比較龜毛啦,一個問題就要想好久……

庫毛 提到...

沒關係啦~
你想答在答囉!
做自己囉!


庫毛

匿名 提到...

Kumo 我是Lynn 我有回應
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balletlynn/13356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