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震不碎的心

從發生四川地震的一開始
我就已經從yahoo的新聞首頁看見
每次指點了一.兩篇報導就不想在看下去了
連經過店家前面的電視播這災難現場我也不想看
因為一看心就整個沉下來,心理極度的不捨與難過
恨不得自己可以趕快飛過去幫忙
但自己又是幾斤幾兩重,有可能過去會造成其他人的負擔
因為到了現場情緒可能不是我自己可以掌控的
現場的場面也不是我能想像的

今天和客人聊天時
他再敘說這他看的新聞畫面
我躲在她後面一直剪頭髮
因為我的眼淚已經止不住
加油~我相信一定可以很快的重建家園
雖然房屋被震垮了
但還有ㄧ顆震不碎的心

我以神子之名 乎求老天

我祈求老天的恩典降臨 願天使引路

願四川地震的罹難者安息

願受災戶早日恢復家園

願所有人能平安度過一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新聞也是難過
親人間的生離死別....叫人鼻酸
今晚要跟家人去看心動奇蹟
劇情也是跟地震有關
不過是柴犬就主人的故事....會噴淚吧!!!
Bo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