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完整的End

"Holle~
有ㄧ些話想跟你說
是我最近醒覺到看到的
我是在二月時智泉畢業
智泉是來到一個很深層的醒覺,在過程裡我不段的一直往深層的看我自己,包含到現在也是
我必須要誠實的告訴你,其實在我倆分開的之後,我一直不想去承認我們倆曾有的關係,一直到前一陣子有ㄧ件小事的發生,讓我再度看到過去的我,我發現那時的我根本很討厭我自己,我非常的不愛我自己,所以那時的你不管你再怎麼的對我好或是愛我,我都沒辦法收,因為我本身就無法愛我自己,根本也無法讓別人來愛我或進到我的生命裡
我想我會再根瓜瓜繼續在一起也是因為那時的我是一個非常否定自己的人,所以找到他是剛好而已,在過程裡我很少嚐到被愛的感覺,我跟他一直都是我在努力的ho這
到現在才看到,那時分開時我一直都在否定你,一直看負面,我想那時的你一定很難過,會想告訴你這些是因為我想我們那ㄧ段關係要有ㄧ個很完整的end
我想告訴你謝謝你那3個月和里程的101天的呵護與照顧,那時的我想是最幸福的一段時光,也想要告訴你,你一直是一個很棒的男人,很溫柔很體貼,很會照顧人
貞的謝謝你,讓我知道其實我是一個值得被愛與呵護的女人,也開心你現在傭有
擁有一段很美好的親密關係,而我也相信你現在感情一定會有ㄧ個美麗的結果
因為你是一個用心的男人
感覺講了這話
好像是還你一個清白一樣~呵呵
那時的我還真是年輕,所以有很多人生功課需要做
走了兩年的情傷到現在才完全走出來,接下來我想將來的我也會找到一段我想要的親密關係
還是一句謝謝你,很開心也很喜歡我倆現在的關係
祝福你"

這是我在里程畢業後在一起的男友
再一起只有短短的3個月
但過程裡感受到被愛和呵護
但在分手後我卻傷他很深
不段的否定他

再前些陣子
一個小小的動作讓我憶起他對我的好
忽然覺很對不起他
當時我對他的否定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讓他知道真正的我
也想讓那一段的回憶更完整更美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