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天使Michelle媽媽

晚上正在與智九的同學吃飯時.接到Amanda的簡訊.我敬愛的Michelle媽媽走了.眼淚不聽使喚的落了下來
親愛的MICHLLE媽媽.你是我生命中的天使.是里程70的天使.真的很感恩你一路來對我的鼓勵與支持.你是我生命中的良師.教會了我許多許多.讓我知道人生是可以勇敢的為自己活這.去追求夢想的
在騎車的路上不斷想起你的笑容.想起101天的你.想起到我店裡為我祝福的你.想起在德國開心照的相的你.想起與妳在妳家親切招呼的你.想起店開幕時你特地趕過來為我加油為我打氣的你
祝福你
再這一世你已修完你的功課了.你的愛將會永遠在我們心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