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昏睡的一天

起床時已經下午2點了
從昨晚12點回到家時
整個人就覺得很累
不知是不是因為有釋放到
所以整個就很累
jansy說有沒有釋放到過幾天就知道

不過昨天對這大海大叫還是我頭一遭
不過喊完真的很爽
當下的我
百分百的投入
喊到頭都痛了
可見喊的多大力
旁邊的人應該想說這一群人瘋了
鬼吼鬼叫的~哈
躺在海邊的感覺真好
感受這風清撫在我的臉上
聽這海浪打到岸邊的聲音
體驗到自己和大自然融為一體
爬到石璧上
原以為我會怕高
但當下的我竟然一點都不怕
坐在石壁上
一暸無際的海平線
美不勝收
心頓時遼闊了許多
這世界依然在轉
未來依舊在眼前
有夢的人
更勇敢的面對未來未知
也感恩當下的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