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全新的我


今天第一次和秦老師見面

一開始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後來經由他的引導

我漸漸的進入狀況

今天體驗到被狠狠的從屁股後面踹一腳

一直回守過去的我

能量不斷的降低

他體驗到我的名字是一個很有能量很棒的女人

看到我的眼睛就讓她想到埃及女皇

但我完全沒活出那個有力量的女人

一個貶低自己價值的女人

不欣賞自己的女人

有誰會來愛阿

像極了女神門裡的雲睛

背負許多不願放下的過去

一個飄渺的女人

找不到聚焦

一直不清楚到底羅錦雲是誰


做了一個儀式

很妙~在那個環境裡

我很快進入狀況

似乎我真的開始相信秦老師

現在的我還在體驗中

就開始做功課吧

從今天起做一個全新的我

感恩的接受上天的恩典

接受天使的引導開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一直都很有能量阿~從認識你到現在始終如一~接受那個光明的自己吧~成長的道路上很高興有你相伴一起努力一起成長~愛你喔~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