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長皰疹


前幾天嘴巴忽然冒出一個水泡

心想完了

一定是有長皰疹了

10年前也是長再同一個地方

想必一定是免疫系統在下降

身體趕緊冒一個來嚇嚇我


真妙~醫生開的藥老是都是白色的

擦上嘴吧真的是很突兀

所有人看到我都以為是造形

故意點白嘴吧

是怎樣~因應聖誕節下雪的造型嗎

我沒這麼前衛啦

還有個客人看到既然說我點這樣很可愛><"

真是哭笑不得

不過~有發現最近我把自己超的太累了

半個多月都沒休息

難怪會長出怪東西

不過療癒自己還真的滿有效的

就如同朱大師說得

有時很妙

醫生不見得會治好病

但靠自己療癒後似乎真的好的很快

所以很多病我想也都是自己引起的

那當然要自己去解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