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我思念你~爸

從來沒有對你有這總感覺
覺得你真真切切的在我身邊
守護這我
看完了送行者
讓我想到你~爸
一路累流不止的哭回來
就在我心裡對你訴說一些話時
我彷彿真的聽到你叫我女兒~說這你辛苦了
當下的視線已經模糊了
我感受到你在抱我
我感覺天空的眼淚是你在流的
你在為我加油!打氣!不捨

從來就沒有過這種感受
跟你這麼貼近
我以為這二十年來你是不存在我的生命裡的
今天的我卻如此的思念你,想你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你抱我的溫暖
我想跟你說
辛苦了~謝謝你為了我們而努力
聽媽說~讓我知道你有多麼不捨離開我們
但我真的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這一輩子能和你當父女
能有一個這麼負責任的爸爸
我很驕傲的
我不在覺得你的離開讓我很自卑,很抬不起頭
這一刻的我心裡是滿滿感激,滿滿的溫暖
我要跟你說~我愛你,爸

3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想想....有時候會覺得,我們有些個性是相像的,經歷過的事情也有些雷同,你的父親我的父親,你的初戀我的初戀,你的母親我的母親....
你思念的心情,我懂....

庫毛 提到...

所以我們才會相遇
才會到現在還是相知相惜
在人生的里程裡
一起走下去
一起加油



庫毛

莫小卡 提到...

愛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