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洞裡

本來在上個禮拜就想給他寫個心情故事
寫的正開心時 畫面突然不見了
阿哩~然後懶的再寫
昨天去wen那
因為憶起了往事
又看到自己開始在批判自己
所以才往他家的方向騎去
看來又有一個新得突破要去做
也不是新的啦
已經放很久了
就是沒有勇氣去
真的是我有病
不知道在擔心什麼
就是到達不了以往要去突破的那種感覺
什麼感覺~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廢話)
就順這道的安排吧
有時人就是這樣
明明知道檔在前方的是什麼
但卻很享受在裡面
ㄧ定是有好處
才不願離開

我走上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掉進去了
我迷失了......我絕望了
這不是我的錯 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

我走上同ㄧ條街
人行道上有個深洞
我假裝沒看到 還是掉進去了
我不能相信我居然會掉到同樣的地方
但這不是我的錯 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爬出來

我走上同ㄧ條街
人行道上有個深洞
我看到它在那兒 但還是掉進去了
這是一種習氣
我的眼睛張開這 我知道我在那兒
這是我的錯 我立刻爬出來

我走上同ㄧ條街
人行道上有個深洞
我繞道而過
我走上另ㄧ條街

人生有多少個洞我有發現的
有多少個洞是我不段的掉進去
有多少個洞是我自己不願意爬出來的

醒覺中~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時候,在洞裡也滿爽的拉~

休息一下,再出發,YES.

安琪拉隨便說說